趁着长假,把最近几个月亏大钱的,赚大钱的操作又都回看了一遍!
主要的亏损都是没把握好周期节奏,在退潮期间猛干,以及格局杂毛。对题材的主观判断,做错后不止损,导致亏损扩大!
那些利润很高的操作,基本都是围绕了当下市场的主流热点做的,且都是核心票!
知易行难,希望接下来的操作都围绕主线去做!加深对题材的理解,加油!
心态上的调整,平常心,亏了不急,赚了不浪!专注自己的模式!然后小仓位验证感悟! 冲 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