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喜欢老一辈柚子
展开
虽然我是新加入的陶县,毕竟自己炒股15年以来一直封闭,自己学。包括现在让我理解情绪这种,我理解不了。我喜欢一些量化的东西,比较公式化,买什么,卖什么,我就有很多个为什么。至于概念。我一直认为是自己意淫脑补,我跟不上时代,也不喜欢这样,凭啥别人画出来的东西,让我脑补猜。
至于老一辈老师,大佬,有很多确实是高手,现在的高手,我学不到啥!学生愚笨,理解不了,听了那么多的发言,比
至于老一辈老师,大佬,有很多确实是高手,现在的高手,我学不到啥!学生愚笨,理解不了,听了那么多的发言,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