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个月的第一个目标是先回本回到5w
展开
进入股市市场五个月了,我的本金是5w,前面四个月一直都在跌……终于在九月底止跌了!跌的最多的时候是只剩下3w多索性心里面没太大压力,就是觉得会回来的,也很乐观,对股市未来非常看好,然后也就回来了一些,现在在4w。
希望从十月份开始可以回本:)
如果回本了,也许想试试实盘,在那之后想先到10w,再到50w。
在学一些游资前辈、期货前辈们的经验分享帖子和视频,真的说的太好了🥹,感恩这些分享让我在
希望从十月份开始可以回本:)
如果回本了,也许想试试实盘,在那之后想先到10w,再到50w。
在学一些游资前辈、期货前辈们的经验分享帖子和视频,真的说的太好了🥹,感恩这些分享让我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