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我们都像小学课本上的那只猴子 看到桃子也想要 看到苹果也想要 看到西瓜也想要 什么都想追 最后只能是两手空空 什么都得不到 慢慢来 一步一个脚印 遵循自己的买卖点 等待买卖点的出现 慢慢来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