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贝肯这个竞价还是很强的,开盘的秒板更是让我有一种抓到小龙头的错觉,我甚至没有设置炸板预警,然而打脸来的总是如此之快,因为节前效应,高标纷纷炸板跳水,居然带崩了仅仅三个板的贝肯,杀跌幅度还如此之深,这哪里像是小龙头,简直是跟风的烂走势,之后趁反弹时分别在+5%和回封时各砸了一半,平均卖在7.5%的位置。

[图片]


可能是本周的操作太顺遂了,打板打的忘乎所以了,我居然去打了20c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