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短新人一枚,最近一个月疯狂学各位老师的帖子,学者复盘。虽然自己的交易做得真的很烂,技术一直提高不上来,心态也快炸裂,但总觉得一切感受、感悟都应该被记录。无论成功或失败都是成长,记录自己。此贴最大的作用就是警醒自己,激励自己。
希望努力、用心的人们能被大A善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