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20CM真牛,大盘这么绿但各走各的行情
上个交易日两个一进二都失败,开盘弱所以卖
今天依旧是打一进二,莲花比较看好,买的多点,
北特买一手试试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