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开盘,我怂了
展开
假期总结了5种方法,2种风险小,剩下的风险大。开盘前一天也就是昨天,选好今天准备进贝肯能源,结果怂了。主要是两种风险小的没有合适标地,另外就是还是有些恐高。最最主要的,昨晚也备份了一个以前模式赚钱的中线标,低位嘛。结果没有进贝肯,两种风险小的,当天大概率5+点以前的因为没有合适的股,所以进了这个中线票,其实我可以等等的。可是耐不住空仓(这是自己的最大的缺点),炒股15年都如此。这下踏实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