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前尾盘买了光弘科技,开板后买入,收盘直接套牢,今天光弘拿到涨停,盘中开盘拿不住,害怕,跑了。。管不住手。又买了6G股票。价位没买到心理价位,有点追高。。。还好试错小资金,明天是否承接。哎,总是拿不住涨停股,还要锻炼,目前摸索模式当中,最近学赵老哥和炒股养家两位前辈得心法,不断学,不断提升,期待尽快开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