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才是最好的
展开
这两天把之前的一些交流群陆陆续续都退了。这里面虽然有一些大佬和交易优秀的人,但是模式不一样真的没必要过多的交流。有一段时间我老是觉得别人的系统挺好,什么趋势流 什么高低切换等等。有一阵子感觉他们还挺牛逼经常有肉吃,而我却要经常空仓。可是经过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思考后,我发现我原来才是他们最羡慕的人。以后只要对我造成影响的东西我都会屏蔽掉。做好自己,超越自己就行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