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0日复盘
展开
1.节后还是无量,大盘持续走弱,后面还是在寻底的过程中,底部很快了。
2.抱团情绪走弱,中位高位性价比不高,极少数票可能穿越,也可能没有。
3.低位板块顶强度,也是一波流为主,没有补涨可能性大,本身就是补涨,补涨的补涨没有高度的。
昨天好点的买点是好上好与格林,今天都有大肉。但是昨天去盯恒勃去了,其他没有买,最后恒勃上板时,发现不是一个好板,没有去。昨天空了。
今天竞价后,充电桩的宝馨封单
2.抱团情绪走弱,中位高位性价比不高,极少数票可能穿越,也可能没有。
3.低位板块顶强度,也是一波流为主,没有补涨可能性大,本身就是补涨,补涨的补涨没有高度的。
昨天好点的买点是好上好与格林,今天都有大肉。但是昨天去盯恒勃去了,其他没有买,最后恒勃上板时,发现不是一个好板,没有去。昨天空了。
今天竞价后,充电桩的宝馨封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