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波折比较大,但月底几天收益不错,整体有58个点 [图片]
就是中间回撤有点大,这个应该是大部分人的问题,同时也是多数人不能真正盈利的原因,这个月争取避免大的回撤,特别是连续回撤。

昨天只盈利710元,重仓的华力创通0轴平出,精伦电子第一波冲高亏5个多点走的,今日盘前持仓:[图片]




格林精密,后面冲高加仓,看上不去,出掉底仓;
真视通,早上打的回封,还是没封住,幸好下午回封;
冠石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