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了,一直在亏损。朋友都劝我不要玩了。这就是赌博。。唉,心酸啊。
昨天卖出的世纪天鸿,华力创通,今天都是20CM。
要改变这个心态,赚一点就走了。看下图形,市场情绪值不值得格局一下。要改变这个惯,亏了死拿,赚一点就跑了。不让利润奔跑,怎么能赚钱。运气刚到你这边,你就给扔出去了。。
处于板块热点的股票,和技术图形好的要多拿一下,跌不会跌太多。但会涨很多。拿不到大的涨幅再出,怎么可能赚钱。亏大发了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