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 锁仓欧菲光
买入达华智能
昨天复盘鸿蒙走的很强,达华智能也被软件归类到鸿蒙了,想着华为分支的高标都拿一些。早上起床上厕所的时候就直接挂涨停价买了,直接血面15个点把欧菲光利润全部抽走还要倒贴,怪不得昨天没什么人讨论这个票,以后这种没人气的还是远离,明天欧菲光的利润估计也要没。
今天好几个从板上俯冲到大绿,贝肯也是一字跌停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