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炒股两年的收获……
展开
三个号。交了多少学费?学到了多少经验?
一天不交易就怕错过好几个亿……
结果呢?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一天不交易就怕错过好几个亿……
结果呢?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