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一亿不封贴二
展开
[图片]
昨天打错的板,股性不好,开盘竞价比较弱,果断割掉。
[图片]
有点着急了,怕咋,应该在等一等
[图片]
辨识度高,明天再看看。
[图片]
昨天打错的板,股性不好,开盘竞价比较弱,果断割掉。
[图片]
有点着急了,怕咋,应该在等一等
[图片]
辨识度高,明天再看看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