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怎么连板效应这么差,刚打完盛通的板,第二天就跌下来这么多,真想不通为啥就这么早就要断板,不过也学会了遇到这种急跌的情况不要着急卖出,等冲高再卖出,今天感觉莲花健康有出回复函,感觉封板可能很大,结果板块很差,今天得涨幅都去了汽车和锂电,现在都完全没有主线了,轮动的太快了,不过还是看好莲花健康。再等等看吧 明天不封板可能又得跑了,好累,根本打不到可以几天不用交易的板。$莲花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