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行情比较繁杂,本人炒股资本也小,所以我基本只会重仓一只股,持仓时间一般1到5天内。
经过几个月的试错,发现自己比较适合做低位一进二,二进三。
昨天卖了常青追涨恒铭达,今天开局按到水下但这是意料之中,因为没钱加仓所以基本没盯盘,这只股我估计会在拿至少两天,很多人说它是欧菲光小弟,但就目前市场情绪来说,欧菲光大概率明天翻车,恒铭达顺利踩着上位,成为新的消费电子扛把子,它是目前我觉得低位走势最健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