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被迫才能有动力
展开
除了盘中发些牢骚,对股票其实没什么感觉,日子凑合着一天天的过。
想想这个世界,都是被迫才产生动力去改变。所以,任何事物都是环境影响下的改变造成的。没有生存的压迫,谁也不想去工作,估计连人类进化都省了;没有原始的欲望驱使,泡妞有什么意义与动力?汽车不给油就不会跑起来;股票没有资金驱动还涨个毛?
什么题材、逻辑、利空利好,都得看资金的脸色不是?最终归结为量能。研究量能的变化规律不失为消息盲逻辑盲的一条
想想这个世界,都是被迫才产生动力去改变。所以,任何事物都是环境影响下的改变造成的。没有生存的压迫,谁也不想去工作,估计连人类进化都省了;没有原始的欲望驱使,泡妞有什么意义与动力?汽车不给油就不会跑起来;股票没有资金驱动还涨个毛?
什么题材、逻辑、利空利好,都得看资金的脸色不是?最终归结为量能。研究量能的变化规律不失为消息盲逻辑盲的一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