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入欧菲光
展开
今集合竞价挂涨停买欧菲光,一开始以为买不到,没想到还是被砸了中。盘中巨幅放量,一度下跌4个点,很恐怖。尾盘个人感觉是有资金自救,强行封板,明天很危险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