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发给你们过夜的东时赚一个多点
展开
昨天尾盘发给你们的过夜的东时我走了啊,过夜票我一般早上十点之前会出完,这样不妨碍我看其他日内票。就是因为过夜票,还错过了特一呢。
[图片]
[图片]
$东时转债(sh113575)$
[图片]
[图片]
$东时转债(sh113575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