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,败无可败,一错再错
展开
难得有一次全红,很久没有出现了,这个行情真是让人操作的一点欲望没有,羊毛不是那么好撸的,看着简单,稍有不慎就是小赚大亏,自己差的太多了,已经不奢望走出来,只留一丢丢的仓位去折腾,应该退出却又是很难决定,霍霍已经没有意义,自己什么样的韭菜自己清楚,看对做不对,做错不认输,没有保持初心,烂做 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