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债高频交易自我管理(转自网络)
展开
......
最后聊一下交易心态和执行力以及仓位分配问题
1.关于心态。既然是高频交易,就肯定有做错止损的时候,损错是正常现象,正常人的心理在损错以后,肯定会立马找机会报仇。报仇并非不可,但如果在同一支债上错2-3次,果断放弃!有时候就是那么玄学,当天这个债明明是很好的上涨趋势,可就是赚不到钱,不合财就果断放弃,回头成本越做越高,自己也陷进去了。
2.关于执行力。当盘感爆棚的时候,屡战屡胜是常
最后聊一下交易心态和执行力以及仓位分配问题
1.关于心态。既然是高频交易,就肯定有做错止损的时候,损错是正常现象,正常人的心理在损错以后,肯定会立马找机会报仇。报仇并非不可,但如果在同一支债上错2-3次,果断放弃!有时候就是那么玄学,当天这个债明明是很好的上涨趋势,可就是赚不到钱,不合财就果断放弃,回头成本越做越高,自己也陷进去了。
2.关于执行力。当盘感爆棚的时候,屡战屡胜是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