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尴尬作为恒铭达的铁粉,今天我出了……
好在不是被洗出去的是主动离场的,开盘竞价超高抛压,然后高开冲9.9,但是封盘一直没出现,开始大跳水我慌倒是不慌,周五➕4板没点分歧才有问题。
只是有点拍大腿自己不高卖,在抄底一波多吃几个点,中午收盘前看了下,横久必跌下午应该还有一波洗,所以7个点出了准备等一个大降,抄底多赚几个点(原谅小资金炒股新手的贪婪)
事实是走势跟我预计的一样,下午尾盘跌到4个点左右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