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获还不错
1. 卖出张江高科,润和软件,张江昨天尾盘买的博的是一波修复,下午看他似乎有些无力了就出了,没想到这主力还是脾气爆,没关系有赚就是好,润和尾盘卖了,本来想在脉冲高点卖的,手残亏了几个点。。
2.下午低点买了点四川长虹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