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判断没错哈,莲花涨不动自然就是分歧,做了点T,下午资金又给盘回来点 今日侥幸翻红
佛山照明是按昨天圣龙的逻辑买一笔试试,昨天看水哥的帖子有感,所以也学了一下,可惜没能如愿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