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买了安胎科技
展开
安胎科技很好的呀
[图片]
主要是指标好
有确定性
概念也不太懂
反正指标肯定是选股入门用的
管别人说什么就是煞钢叉
[图片]
主要是指标好
有确定性
概念也不太懂
反正指标肯定是选股入门用的
管别人说什么就是煞钢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