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盘卖了莲花健康,开盘不及预期,从开始到现在打板一直在亏,一直没能坚持自己的模式,唉不敢全职,总是畏首畏尾,没办法,今天打板买入通化金马,看下周竞价,要是不行又得卖出了,现在行情奇怪了,连板那么多,但是一打板就被核,下周再看吧,最近很烦,自己已经没有时间了,过得很差,有点抬不起头的感觉,股票是我唯一能感兴趣的事,自己的心态却总是着急,总是想着能够快速翻倍,股市对不良心态的惩罚太大了,要谨慎,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