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实盘又学到几个点
1.昨日通化涨停,博弈今日的溢价,原定策略高开或连板即走,最终在封板前分批离场,第二天连板+7%离场,后面反思一下,策略偏保守,恐惧了,太干脆的涨停可以尾盘处理或者破板再决定是否跑路,选中龙头不容易,想想打板客排板都要进,在里面得筹码就不能太轻易交出来,买入分歧,卖出一致,那这个一致就该有一个稳定的策略去引导执行。
2.选股选股,很多股具有相似性,最近有做常山药业,偶然发现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