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婪
展开
你在盘中看到上涨的票,这时候心理就会发痒,没买的就看它一路上涨,然后涨停,心想自己当时追进去多好,还有那些连板的票,二连板的时候有机会给你打板,但是你没打,隔日继续上涨,你会想,如果昨天买进就好了,隔天就能吃肉了,很多朋友都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吧,只会马后炮!那是已经发生的事情,你当然觉得没风险。未知的情况下,你能确定当天追进去会封死涨停?还是炸板回落,次日又给你来个低开!扬子新材就是个案例,星期五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