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集合竞价补仓了一点(0.5层仓)昨天买的圣阳股份,降低成本。

本来想集合竞价买启明信息的,但我看前面已经顶了两个一字,今天要么买不进去,要么炸板,而且今天就算买进去,明天也没什么利润,所以就撤单了;盘中看炸板,成交量放出来了,但是却跌不下去了,感觉明天有机会由分歧转一致,就1层仓买了点。而且感觉今天应该是会封涨停的,只是时间问题。

长线上把之前加仓的浙江鼎力在成本线处出掉一半。[图片]
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