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放量收盘十字星,个人觉得大盘还要往上涨涨再回踩探底。板块方面还在轮动,高位就一个高新发展九板一字收到监管,这种一字板的没有换手一般人都不敢追高,圣龙今天没封住但也5个点收盘的,感觉有龙回头二波趋势。中位板没几个二进三的还行,但一进二的还是太差。资金还在找新的题材,圣龙这边可能会炒二波。
今天割肉真视通进了欧菲光,但欧菲光下午走的不是太好,但承接盘还行走资金愿意进来,只要明天不跌停板就继续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