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上次发帖开始就没有炒了,每天也会看两眼市场,越来越觉的荒谬可笑。一将功成万骨枯,几个明星柚子的背后是无数散户的血泪。

这半年从晚上学编程看课程,到后面全职学,于前段时间成功入职一家做人工智能的公司,工资翻了一倍,发展前景比原来的好太多了,工作又充满斗志了。

暂时没心思炒了,想起过去两年每天下班后、周末、上下班路上,全部用来研究股票、复盘、钻研老师们的语录,花了无数的精力,结果换来的是却是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