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洲,青龙,天龙,圣龙
展开
昨天复盘,就觉得青龙不会出来,因为概念不行,有热度,预期拉的太满,反而觉得天龙更好
早盘没上天龙,因为龙洲跌停(预期内的不及预期),最好的剧本是龙洲跌停开被拉起来,这样对天龙也好对高标都是正反馈。而圣龙被拉到涨停反而不是很好的表现(虽然早盘上了,但是u1s1,不如震荡,这个涨停本来应该让给龙洲才是最完美的,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有龙洲)
目前来说,二波最大期望就是龙洲,今天犹豫了没卖,如果没出来,
早盘没上天龙,因为龙洲跌停(预期内的不及预期),最好的剧本是龙洲跌停开被拉起来,这样对天龙也好对高标都是正反馈。而圣龙被拉到涨停反而不是很好的表现(虽然早盘上了,但是u1s1,不如震荡,这个涨停本来应该让给龙洲才是最完美的,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有龙洲)
目前来说,二波最大期望就是龙洲,今天犹豫了没卖,如果没出来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