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长时间没有总结了今天总结一下。这个月我大部分时间是赚钱的,就算有亏损我也赚回来了。这让我信心大增,觉得是我该赚的钱。我经常看股吧大佬发的帖子,很多时候是根据他们操作赚的钱,这些钱本就不属于我,我却把这些钱当成我应得的。其实我知道我自己的水平,可是我不愿意承认,如果让我自己一个人去交易的话,我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操作。在月末的时候我不想再这样下去,我开始做我认为正确的操作,毫无疑问,我亏了很多。这些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