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涨杀跌
展开
为什么,到底为什么,我一买什么就大跌。今天满仓买了江淮汽车 ,吃了一个准跌停。经统计我买票的胜率只有百分之十几,我一买就大跌,究竟是为什么?最近这一年半一来,我完全是呈单边下跌状态,每个月都是亏损,止不住的亏损,我还自我以为自己快悟道了,你就是一个垃圾,每个月都亏,还谈自己悟道了。请各位稳定盈利的股友告诉我一下,究竟我要怎么做才能摆脱亏损,我真的快崩溃了,我真的是不管买什么,一买就是跌,我真的要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