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账户盈利19个点
展开
这一个月又是反反复复的,月初的第一周盈利有8个点,然后,10月12日买了华力创通,接下来股价就一直下跌,虽然仓位不高,但是也把之前的月初盈利的都回吐了。而且还亏了一个多点,第三周开始10月23日华力开始反弹,然后在10月24日高点出清,少许盈利。接下来,国家发动万亿国债,利好水利,在10月27日打板买了半仓顺控发展,奶奶的,当天就炸板调整,在10月30日水下8个点割肉。这个票吃了我近18个点。比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