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洲何去何从?
展开
今天龙洲又是一字跌停,和昨天预想的差不多,庄又自导自演了一出狸猫换太子,感觉明天应该是低开低走这样的套路 再差一点就是跌停 目测应该是中阴缓冲 盘整几天洗一洗。今天有朋友问我龙洲跌了怎么办 要不要割肉 会不会一蹶不振 我回问了他 你感觉40万抛盘有多少是庄 有多少是散户的。他说应该30万庄的。 那么昨天和今天这样小买盘有多少散户买的有多少是庄买的 他说应该大部分都是庄。 我说你认为庄手里有多少筹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