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亏了
展开
[图片]
汽车零部件赚了两个多点出了,但是昨天买的家电、卫星、还有留的前天的那个证券又下跌了,买的时候很坚决,但是止损的时候总是不坚定,总想着回一点本再出,结果又套了,明天无论如何要割了,趋势走坏了就得坚决走。今天入了一个汽车整车,看看明天啥情况
汽车零部件赚了两个多点出了,但是昨天买的家电、卫星、还有留的前天的那个证券又下跌了,买的时候很坚决,但是止损的时候总是不坚定,总想着回一点本再出,结果又套了,明天无论如何要割了,趋势走坏了就得坚决走。今天入了一个汽车整车,看看明天啥情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