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!
展开
其实没什么好说的,首先犯了两个错误,一个是违反了高标介入原则,就是只能有一次买点,上周五已然介入,周一在跳水杀绿后还去加仓实属不该。第二个,看到主力翘板自救明显是被动翘板,大部分人慢慢撤单导致的开板,加上上冲乏力,没有果断切割。
今天天龙的表现还是蛮诱人,不过刚割肉,我按计划休息下,明天天龙我也不会再去了。[图片]
今天天龙的表现还是蛮诱人,不过刚割肉,我按计划休息下,明天天龙我也不会再去了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