续力还是出货?
展开
这段时间,随着连板狂欢的落幕,市场高位情绪出现冰点杀,然而外部并不太平,资金的炒作情绪也意犹未尽,圣龙之后,市场并没有形成强势补涨龙,那么,二波预期是不是会强很多呢?
收盘后仔细看了最近几年的强势二波行情,历史不会重演,但是历史总是会有惊人相似的部分。所以我格局了,仓位不重,给后期做调整用,我不会去里面做T,因为这种情况下,只有走和留,一但仓位变化,也是心态的变化,相反,忘记这比交易,等市场跟自己
收盘后仔细看了最近几年的强势二波行情,历史不会重演,但是历史总是会有惊人相似的部分。所以我格局了,仓位不重,给后期做调整用,我不会去里面做T,因为这种情况下,只有走和留,一但仓位变化,也是心态的变化,相反,忘记这比交易,等市场跟自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