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A到底能否雄起
展开
国家是股民要什么给什么,要限制减持就限制减持,要限制量化就限制量化,要长期资金就放开险资资金,那为什么还不涨呢,还是股市没拜托炒,什么时候大家把在股市作为投资,追求一定收益,而不是暴涨暴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