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最后两日太惨烈了,把我整个十月的收益亏光了还不够。现在是做超短线满月了,本来挺满意的,一个月练手嘛赚了百分之十多呢,这比我以前做所谓价值啊趋势啊波段哦要爽的多,毕竟几乎每日都抓板啊,这心情真是好,想不到市场老师果然还是对我有深厚的期望啊,你一个月就想出师飘飘然,那是不行的。圣经说了,你没有能力赚走的,那么别人将拿走你的全部。我觉得上帝一定是炒股高手。
好了,今天开始第二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