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有开始缩量了,板块今天汽车还可以,这两天打板的惨了,A杀太多了,出现亏钱效应了我就是吃面的一员。
文一科技今天炸了又封上了,我没跑继续拿着,今天欧菲光割肉进了中广天择还是高位进的,我都不知道自己咋想的,本来能吃肉的被我搞成了吃面了。最近这个行情我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。得好好反思一下,坚持自己的交易原则太重要了,劝告大家别随便操作。
今天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实盘比赛,希望能有个好的收获。
正在学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