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已经过去,10月份确实是失败,虽然亏损不多,但是无疑是亏损了。微操作太难了,稍微操作好一点就可以盈利,差一点结果就亏钱了。10鱼粉高光时刻第一周10多点,然后后面就全部亏回去了。这个是最大的教训,没有很好地控制好仓位,赚钱了,不知道收,控制力不行总是会亏回去的。所以接下来专注于自己的操作,专注于自己的节奏,大局观,策略。不服输的精神,继续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