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盘面

这两天的大盘不给力,反攻缺口位置,出现很大分歧,指数拉不上去,个股跌不下去,而题材是换了一批又一批,而今天,有茅台冲击涨停的加持,都不能够将市场带动起来,简直可笑。

说白了,市场的造血功能太差,消息面上天天喊着这个增持,哪个搞中长线资金入市,喊了都不知道多少年了,中长线资金,还没入呢?我可去你,M的。

不过就这种大盘节奏,我已经很满足了,只要不随便让大盘砸出新低点,我认为一切都不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