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近两三个月的骚操作来,个人归纳总结还是打板较为适合自己,找一些确定性高的个股操作,第二天的溢价也会大一些,这样对自己有利一点,可退可守,偶尔还可以根据市场风向,如有重大事情发生等情况,作临时调整。但还是要管住手,不贪小便宜,切勿乱操作,控制好回撤!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