尝试打首板,还是老毛病,不会卖
展开
打首板每次隔天都很迟钝,也不是说格局,终幻想会涨停,总是慢一拍,不知道到底要什么时候卖,是红就卖呢,还是看什么指标,今日又卖亏了,真是会卖才是师傅啊,今日打高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新发展,赌一把
[图片]
[图片]
新发展,赌一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