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挂单4.06出美丽生态,可惜405就回头了.
早盘按照昨晚执行挂单跌停的龙洲,龙洲按照预期直接破板,可惜两点半后看到大部分票子跳水,龙洲再次被按地上。
原本预计龙洲起来,美丽生态继续做T,可惜龙洲被按,暂时舍弃美丽,尾盘抛了,直接把余仓挂跌停的龙洲,希望明天能跌停买入。
如果明天涨停,则周一早直接清仓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