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这个票涨起来了,就判定这个票必须涨停,如果不涨停就肯定会冲高回落,明天就继续调整,但是一直感觉上不去的样子,以为今天这个票今天上不去了,然后再拐头向下的时候挂了全仓卖出,结果谁能想到后面蓄了两次力就封板了,看封单量这么大明天应该还有溢价,三个多点被洗出去了,唉!
[图片]
$东风汽车(sh600006)$